易默

永远爱你是我说过 马嘉祺 一起去未来

重生后还爱你 2

宠妻马×重生丁

纯架空  请勿上升真人  重生梗  同性合法

原创  如有雷同 纯属巧合(重生文容易撞梗)

文笔渣  不喜勿喷

丁程鑫再次醒来,睁开眼看了看周遭的环境:我不是死了吗?这怎么在医院啊!难道我没死?抢救过来了?!


“孩子啊,妈妈知道你嫁给了你不喜欢的人,你要离婚,但是也不能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啊”​丁母说道


“等等,妈,现在是什么时间?”


“2019年11月23号”


我这是...原来不是抢救过来了,是我重生了!这不是电视剧里的情节吗?怎么会落到我头上,这么狗血的吗?马嘉祺,等我,这一世​换我来好好爱你!等等...这个时间我和马嘉祺已经结婚一个月了


“哥哥,你怎么了?为什么问这个呀”​


听着这声哥哥,丁程鑫都觉得恶心:我可没有怎么会装又绿茶的弟弟,当初我怎么就没看出来呢?真的是瞎了眼,不过现在还不能被察觉到不对,只能陪他装一把了​


“我没事,妈,马嘉祺呢?”​


丁母听到他这句话觉得惊讶,道:“你怎么突然问起他来了?他呀,看你没事了,怕你醒来你见到他觉得烦,又生气,但是又担心你,现在在外面等着呢”​


“妈,可以帮我叫他进来吗”​


听到这句话,丁霄然先是一愣又是一喜:他怎么了?不是向来不想见他吗?现在怎么突然要见他,难道是...想在这跟他闹一场?要离婚?


“哥哥,我现在就把他叫进来”


没过多久,丁霄然回来了,后面还有马嘉祺,其实马嘉祺也不知道丁程鑫为什么叫他进去,反正他是不能逆着他来,他怕他又在医院闹。


看到马嘉祺进来了,丁程鑫稍稍松了一口气:还好他还在。


“马嘉祺,你过来一点”​


马嘉祺走了过去,站在了他的病床前问:“丁程鑫,怎么了?有什么事吗?”


他都不愿意叫我阿程了吗?也对,上一世的我不允许他这么叫我,丁程鑫你真的是活该,活该作死!这一世好好哄你的马先生吧!


“没什么,就想问问你,我们什么时候回家呀~”


不要说丁霄然愣了,就连马嘉祺都怔住了,硬是反应了几秒才反应过来:他这是在撒娇吗?


还是说这是为了离婚的新手段,联合王景墨的新阴谋?醒醒吧!马嘉祺,他怎么可能会撒娇,就算会,对象也不可能是你!


反应过来后马嘉祺冷冷的说道:“让司机送你回去,我还要回公司”


见他这样,丁程鑫心里一痛,想着还是慢慢来吧


“好吧...那你晚上回来吗?等你一起吃饭”


“晚上有个视频会议,回的比较晚,别等我了,先吃吧”


“哦...好”


马嘉祺狠下心转身就走了


在他走到门口,丁程鑫突然开口:“早点回来,我等你”


马嘉祺顿了一下接着走出了门


见丁程鑫一脸委屈的样子,马嘉祺差点没说得出口,其实马嘉祺晚上并没有什么视频会议,他今天明明可以早点回家,但是,他看到丁程鑫这个样子,又想到之前他说过的话:以后我不想在家里看到你!就觉得他这样肯定是要讨好他跟他离婚了,况且他们从来没有在一起吃过饭,马嘉祺默默的想:阿程,我是不是要抓不住你了?我是不是...该放你走了?


在马嘉祺走后,丁霄然依旧在原地怔着,他不敢相信,丁程鑫对马嘉祺的态度既然一百八十度大转弯,难不成割腕把脑子割坏了?!


于是马上出去跟王景墨通风报信


“喂,景墨哥哥,丁程鑫在医院醒了之后,整个人像变了一样,竟然还说要等马嘉祺回家!你说,我们这该怎么办?”


“他会不会是想这样讨好马嘉祺离婚,别太担心了,宝宝,我们又没路出马脚,等明天我试探一下他”


“好吧”


病房里


“程程,嘉祺他其实很担心你,他看你为了离婚都割腕了,差点就答应和你离婚了,你呀,别再一天天的想着跟那个王景墨在一起,嘉祺这么好,好好跟他过日子好吗?”


“妈,我知道,我不会再向以前那样胡闹的,我以后会好好跟嘉祺过日子的”


“真的?你没唬妈?”


“真的,妈,相信我”


“那就好,过些日子叫上嘉祺一起回家里吃个饭”


“好的妈,等嘉祺有时间我们就回去看看你和爸”



TBC

未完待续...

评论(16)

热度(64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