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默

永远爱你是我说过 马嘉祺 一起去未来

重生后还爱你  1
宠妻马×重生丁
纯架空  请勿上升真人  重生梗  同性合法
原创  如有雷同 纯属巧合(重生文容易撞梗)
不喜勿喷    慎入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在阴冷又潮湿的仓库醒来,他感觉浑身燥热却无力,在他想挣扎的时候,发现自己被人绑着了,无法动弹,浑身酸痛,衣冠不整。同时,他抬眸,看见自己最喜欢的那个人——王景墨。

“景墨哥哥,你来了,你是来救我的吗?能快点给我把绳子解开吗?我的手好痛啊,还有......”

丁程鑫还没说完,就被王景墨打断道:

“闭嘴吧!你还没看清楚吗?我是来救你的?笑话!就是我把你绑来的,不然你以为你怎么会在这,还有你就是手痛吗?看来刚刚那几个人不够用力呀~”

“景墨哥哥,你说的是什么意思?还有你为什么这样对我?难道你不爱我了吗?可我明明这么爱你!”

“还没明白?你看...这视频,你说我要是把这视频发给马嘉祺,他会怎么样呢?他还会像以前那样爱你吗?还是说他现在会立马过来看着你是怎么样死的呢?还有我什么时候说过我爱你啊,我爱的可是你的弟弟丁霄然!”

“不,不要,别发给马嘉祺!”

“已经发了哥哥,你现在猜猜马嘉祺在干什么呀,我告诉你他正在赶来的路上,他这么爱你,可惜呀,到最后却落个这下场。”丁霄然走进仓库道。

丁程鑫在那坐着,双目失神,想着过去他对马嘉祺的种种:从他们结婚到现在他一直在闹马嘉祺离婚,用尽各种方法,也一直伤害着马嘉祺,但是马嘉祺却还是一如既往的爱他,一直小心翼翼的对他......想着想着不觉眼泪打湿了眼眶。

丁霄然看着丁程鑫的反应道:“哥哥,怎么哭了呀,现在才后悔吗?可是已经晚了,等马嘉祺来了,你们两个就都得死!”

“呸!马嘉祺才不会来呢”

“是吗?那你看看那个是谁啊~”

“不要,马嘉祺不要过来,你过来你会死的!”

马嘉祺没有理会丁程鑫说的,急匆匆的跑过来,到丁程鑫旁边:“阿程,你怎么样?疼不疼?对不起,我来晚了”

“马嘉祺,你怎么这么傻?值得吗?”

“值得”

马嘉祺又转头对他们俩呵斥道:“钱在这,你们给我放了他!”

“放了?别说是他,连你你也逃不了!”

说完,他们便拿出枪

丁程鑫闭上眼睛:如果可以重来一次,我一定会好好爱你马嘉祺

只听见枪一响

TBC
未完待续...






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900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